close

我己經買到老闆都認識我嚕!!失心瘋買了一堆是因為網路超貴的加上上次去逛

中原看到一個名片夾要390我殺價他還不賣我


所以我去了中壢夜市無意間看到而且賣的便宜一口氣買了好幾個

 

以下都是我低戰利品都是一系列唷!很實用低

17.jpg18.jpg19.jpg20.jpg  

下面鐵盒裡面裝了很多貓咪貼紙~但我捨不得貼我拿來裝假睫毛用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84.jpg     

76.jpg77.jpg  

總之我看到這些真的讓我"愛不釋手"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