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說:不要再吃補品了...怕補過頭~禁吃"冰"類(我不敢碰)天氣熱也不行吃

排斥中葯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...也補了

開始我的腸胃似乎也排斥了某些東西...如:奶茶

明顯的我的"食量.胃口"變小很多...現在我比較沒辦法去吃"吃到飽"的東西或是"一盤肉類"我光看就想"吐"或是"吃不下"

我原本的體重從55kg到現在只剩下50kg雖然是很開心啦!!

我喜歡喝"奶茶"但現在我每次一碰奶茶就拉到不行

記得上次跟朋友去喝茶叫了一杯珍奶果然不久就拉了......

我的早餐本來飲料是奶茶結果到公司也是不久又拉了.....所以現在只能叫"豆漿"

最近因為嘴饞加上我不信邪跑去買了"珍奶"慘了拉的很嚴重...一天可拉了3次多....

所以我放棄喝"奶茶"看來真的是"絕緣體"嚕!!!

不過"小手術"之後我的生活習慣有了一點點的變化(沒辦法因為這"小手術"會影響我以後......)

現在每天要喝2000CC白開水(排毒)

禁止吃冰類(不過夏天這麼熱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一些....但我不敢吃....太多)

多吃蘋果(尤其是女生要多補充鐵質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