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聚餐本來應該是很開心.....

頓時............我傻了

生病了

老天爺就這樣把你帶走了...

而我卻不知道

當朋友跟我說的時候...還強調:你跟我在班上是最要好的男生....

為什麼在你生病時候沒跟我們說.......

沒有人知道...

默默的離開了....

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....起"雞皮疙瘩"

記得我之前有打電話給你....你都沒接

我印象中還有去你上班地方找你

印象中我還沒有搬來桃園....我們還有一次去唱歌

我真的好多好多的問號????

真的有好多話....好多事想跟你說...不過我知道再也沒有機會了

希望你在天堂的一方幸福快樂.無憂無慮

現在的我想告訴你"我很想你"你聽見了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