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愛"眉"(美)終於忍痛去做眉毛了

不過這次是新的體驗.新的技術."飄眉"

再我的記憶裡讓我最難忘記的是"繡眉"一邊繡一邊掉眼淚真的是"痛".....

不過"飄眉"我不怕了

因為真的不痛..這種"痛"是可以忍受的....

第一張圖(是原本繡的但是己經經過了5.6年的時間基本上是沒有眉毛了)

我實在是受不了每一次化妝就是為了眉毛浪費很多時間.....

cats.jpg

第二張圖(第一次做"飄眉"結痂"之後)

但是因為我卡在之前有"繡"過的關係吃色不是那麼低明顯

所以我一共去用三次才OK

一般沒有動過眉毛的是最好低

正常只要二次(間隔一個月時間)

不過真的很自然唷~

123456.jpg

第三張圖(第二次未"結痂"完)

它會比原本的第一次還要自然

12345.jpg

第四張圖 注意仔細看畫箭頭的地方

是我之前"繡"的有點偏"橘"了

因為老師幫我調整眉型的關係

箭頭的地方必須做"雷射"有點刺痛

雷射的地方會一次比一次淡唷!!

123.jpg

最後一張圖 去了三次等於三個月

終於大功告成了~

注意看就知道"繡"跟"飄"眉差異在哪裡了...

飄..就好像跟你自己真的眉毛一樣..一根一根的非常自然

所以愛眉(美)是需要時間....

更需要花錢

不過自己滿意最重要啦!!!

1234.jpg

  貼心的叮嚀

"飄眉"是針對健康膚況.中乾性皮膚.3~5年會隨著角質層的剝落而脫色掉光

皮膚薄或是油性肌膚.眉毛稀少.平均2~3年需要補色因為脫色會較為明顯

如果要維持久一點再化妝的時候盡量避開眉毛尤其是化妝水.隔離霜

晚上有擦美白霜的習慣也是唷!!!

 愛漂亮的你....

想試試嗎??

歡迎參觀店家網址:

http://missa2f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