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到我愛吃低"夏諾瓦餐廳"我來介紹餐點吧~南瓜濃湯(很濃很好喝)

前菜"南瓜濃湯" 

這道是(帕尼尼佐塔塔醬)我不愛吃麵包的人但我超愛吃這家的因為外酥內Q在沾塔塔醬味道超獨特"讚"

帕尼尼佐塔塔醬 
接下來我的主餐來了唷~奶油培根pasta有濃濃的奶油但我每次都吃不完&但本人都會打包外帶囉!
超清爽的"奶油培根Pasta 

 再來就是甜點囉~優格冰淇淋還有焦糖布丁超推薦~但是只能選一個唷~

甜點"布朗尼" 

焦糖烤布丁 

另外還有飲料我點的是(水蜜桃可爾必思)只是我沒拍因為就杯子很一般但很好喝唷~
另外還有加點39元有焗烤杏包菇.焗烤田螺.生菜沙拉...等等都很好吃~
重點是他真的不貴一個套餐下來大概快300唷~很便宜又划算~推......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諾瓦義大利麵~

SOGO店 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03-42668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央店 中壢市中央西路2段268號  03-49388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