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花博展囉~這次我逛了不少館內有

真相館 介紹環境生態3D劇場以"面對台灣的真相"為主主題

爭艷館 介紹台灣花卉園藝的實力還有一些台灣農產品

流行館 介紹一起愛地球"利用12500支塑膠瓶製成長達18公尺的寶特品船"很推薦真的很時尚適合年輕人去唷~

 未來館 介紹一些台灣不同類型氣候的植物

天使生活館 介紹今年是兔年用兔子取代貓咪唷~我愛低貓咪~裡面擺有關貓咪的東西~有動畫劇場可以觀賞

以下是我覺得很不錯低照片~大家欣賞囉~

蘭花 這是代表台灣精神"蘭花"

 

我低後方都是用寶特瓶下去堆起來的唷~會隨著燈光色彩變的更繽紛真的很時尚又環保

燈~很環保都適用寶特瓶下去做低 

仔細看看是用寶特瓶下去做低燈飾

  

哈哈出口超多這個我愛低貓咪燈飾

本人這次來逛很推薦大家的是天使生活館流行館

至於我想看的夢想館....人超多多多排不到啦!要趁花博還沒開們以前就要去排隊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